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女以悦己者为容。

    -,- 哎呀呀,一天写两篇博客,也真的是没啥事做,蛋疼至极了我。
    突然想起的RT的这句古语,我想现在我明白它是什么意思勒。包括那句“色即是空”(虽然我用的是‘饭即是空’),真正经历过,这些语句才会蹦出来,自然而然就理解了。而“饭即是空”就是我最新,也是以后长久的座右铭勒。我有预感,我一定会变成骨感美女,虽然骨架不小,而且也不算美 -,-
    还是那句话,没人配。美给自己看,其他人直接忽略。其实现在想想,在南京的时候,我完全可以do much better。荒废了那么多时间、青春、钱财。唉,全当破财消灾,也让自己懂事些了八。也许这就是成长,总是有苦痛的。
    好事多磨。想想自己经历了这么多,应该会有一个好的归宿,所以现在就是做好自己,不会为别人改变什么,爱的只有父母和自己。
    不知不觉又扯了这么多,嘻嘻,无聊呗。总之日子总是一天天快乐滴过,不用想太多,看庭前花开花落,赏天空云卷云舒。做好自己,做好自己的事,爱好爸爸妈妈。其他的一切事物,都是没所谓的。
    哎呀,一天又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这样过去勒,快速又满足,真不错。=(∩_∩)=
    爱生活,爱自己,爱父母,据食物 -,- 我的12字名言~哦啦啦~!

1 comment:

  1. -,- 哈哈,好多优美的词汇耶~
    有时候真的好怀念高中的时候,那种纯真,那种无谓与稚嫩。嘿嘿,生活总是一天天充实滴过去,已经如此幸福,还有何抱怨呢?>_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