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怎么说呢-。-

    怎么说呢。今天看了含多以前预科同学们的校内啦啥的,感觉吧,很-,-。不瞒大家说,我在预科吧,也没交到什么朋友,商场服务员倒是认识不少 - -, 而且,现在想想,在南京的时候是本人最丑的时候了八,也是最落魄的时候。所以现在开始要着手改变!虽然可能无法像某些人一样,但是我绝对可以比她们做的更好。因为关键不在表皮,在内在 -。-
    没有必要可以去维持与各种女人的关系,没意思耶。到头来,靠的不还是自己嘛。而且,说实在的,我感觉我这个人,就是不善于处理那种甜蜜暧昧的关系 -。- 好朋友有,但绝对不是那种做做女生间的乱七八糟的关系。怎么说呢,一到那种地步我就觉得恶心,而且我有时候也挺怪的,可能是本性就比较高傲八。 -,- 我也有资本啊我,现在正在努力营造我缺乏的一个资本——骨感身材~。~ 我相信,我可以的啊我。
    今天饮食基本合格,但是介于没有运动,还是应该少吃点。半杯泡面,三口cookie dough,一小碗granola和skim milk。嗯,够死了,不能再吃多于这些的啦。嘻嘻,这样下来很有希望一天掉一斤哦~哦耶,坚持就是胜利!
    我爱自己,万事靠自己。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,其他人,过客过客~
    21天!>_< 距离回家越来越近了哈!




-,- 继续写:

    这个话题不知道提多少遍了,想家啊想爸妈,非常非常想。感觉自己成熟蛮多勒,也胖了蛮多勒-。-  怎么说呢,我是一个实在必得的人,要减肥就真正的要把跟了自己18年的肥肉减掉,饿点算什么!!嗯,看行动,不看嘴皮子。晚上去加油站买了个冰冻咖啡喝了 - -, 不应该啊,有点不合格。但是没事,今天晚睡一点就好勒。
    话说啊,真的该洗澡勒。-,- 臭死啦。洗完也精神一点,晚点睡觉,11点前必须醒着。嘻嘻,明天一睁眼就20天咯,大家也都回来勒,一开始上课就感觉不到时间过的快啦。
    加油加油,为了自己,为了爸妈,为了上海,为了日本。>_<
   

1 comment:

  1. o(︶︿︶)o 唉。

    真是的,不要因为羡慕而生嫉妒嘛某些人~
    罗凯,傻逼,以为我会屌你?滚八,88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