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2010d冬季学期开学第一天~>_<~

    哎呀呀,不知不觉,难熬滴感恩节假期就这样过来勒,哦耶~ XD
    今天是第一天,竟然就有作业勒 -,-  唉,不愧是Rose啊。下午5点多才到宿舍,晚饭没去,也确实不饿,好习惯,以后要继续保持。相信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可以做到的。今天收到了4件快递 - -。 哈哈,我就说嘛,感恩节假期之后肯定有好多包裹的。收到了Hollister,好多好喜欢的衣服,和小围巾;SEPHORA寄来的我order的各种眼妆用品,嘻嘻,好开心;垫高鞋垫,哈哈,果然配我的靴子正好,高了很多,还很舒服,真是绝配,到家爸妈肯定说我长高勒,嘻嘻;还有鱼油,5瓶,我订滴,omapure。给冯老师带的,但是想给爸妈呢,就是不知道好不好,再说也没钱了最近,所以就忍忍八~
    刚刚和妈咪爹滴聊完天,他们出差在外地呢,好辛苦呢,555,/快哭了。回去好好孝敬孝敬他们~嘻嘻,和他们聊天好开心的。一天过去的如此之快,真好~天天就在课程、作业、父母、柯南的陪伴下充实滴度过,真好真好,好幸福~\(≧▽≦)/~
    今天第一天上课,发现课程难了,教授要求也严格勒,所以一定不能落下,从今天起就好好努力。话说今天就有作业呢,嗯,马上就开始做八,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。加油,奋斗,为了美好的未来,为了亲爱的父母。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学术,自己真的可以做的更好。

    其他无关的事情,不要干扰到自己的学习。
    用现在的努力,弥补高中的空缺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