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今天没啥感慨发 -。-

    First things first, 距离回家还有24天~!!>_< 真的真的好激动,早上还和爸妈视频勒,真的好开心的。唉,家里是真好啊啊,当时在家的时候不知道珍惜,现在后悔死勒。
    今天上午在amazon给老爸买双鞋,才30刀,哈哈,很好看的,应该是黑色星期五减价的。下午又在网上订了鱼油,-,-算起来有6个包裹勒现在~不过肯定能在回家之前拿到。想想这个假期回家的,肯定觉得这个假特别短,我确认为这个假期如此难熬。o(︶︿︶)o 唉。如果我要是在家,肯定也是灰常忙,感觉假期超级短的八~。不过一想寒假就要回去了,还能去奶奶家,就好高兴好高兴!-,- 我感觉我一记日志就提到回家高兴什么的,不下20次勒。-,-不过确实是高兴,回家也一定会好好对爸妈。
    说实话真的挺喜欢上海的,那种热闹繁忙。但是现在没脸去啊,因为实在是太胖了!!这就是因果报应,刚来的时候照死里吃,有段时间还狂吃巧克力。现在该减肥的时候痛苦啦?这就对了,应该的。想漂亮就要受苦。
    今天的饮食不怎么样,吃了一顿中国菜,一块饼干和几片薯片。明天把所有垃圾都扔掉,尤其是薯片这样的东西。以后去食堂,时刻提醒自己,唯一能吃的就是脱脂牛奶,如果实在饿,就吃个鸡蛋饼-,-
    这个假期不回家也是好事,让自己肥胖的丑样子不给父母看见,而且省去飞机旅途劳顿之苦。激动呢~就像早上给妈咪说的:24 fucking days... 嗯,坚持,节食,就是胜利!让自己到了上海之后更是精英,比普通女孩都突出!=>_<= 我有自信,我有毅力。加油,为了上海,为了日本。

1 comment:

  1. 说没感慨还这么多话~ -。-
    嗯嗯,加油,为了一下几点:
    1. 刚来的时候一点都不节制;
    2. 为了漂亮的日系衣服;
    3. 为了皮肤;
    4. 为了父母;
    5. 为了上海,为了日本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