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就随便用用。

    嗯,怎么说呢。实在是太无聊的,所以就开个博客随便用用,也方便以后我练习日语习作。以前开的163博客,还不知怎么的被一个婊子知道了,还问我关于某傻逼的事,真是无奈。现在开个blogger,国内上不了,应该也没人窥探我隐私了。
    现在是感恩节期间放假,放11天,因为我周三就考完试了。唉,一个人占整栋宿舍楼的感觉真是奇怪,天天也算无聊至极了。没事做就想吃,或者花钱。这俩习惯太不好了,真的,太腐败了 - -。 现在以及很胖了,而且也没钱花,该买的都买了,不该买的也买了,实在不应该再浪费了。嗯,所以要尽力改正,加油。
    想想,值得高兴的,值得期待的,唯一就是回家了吧。本来寒假回不去的,现在可以回去了,好开心的。回去又是吃吃吃,所以现在减减肥,到家还有长肉的空间,省的啥衣服都穿不上就丢人现眼了。妈妈答应我吃日本料理,当然还有各种中国菜,我真的超级激动呢。好想住上次签证的酒店,那条街上还有个很特别的店,老外开的,店里有个日本DJ。上次买了件背心,现在还穿着。在中国买的made in USA,肯定的贵。沿那条街走,还有家日本料理店,看起来不错。街的尽头是地铁站,有吉野家,我最爱的牛肉饭。这次到上海又能饱口福了,嘻嘻。
    唉,到了国外才知道,真的啥都要靠自己的。别人帮你忙,那也是要钱的 - -。 有时候付钱也买不到帮助。所以,吃点儿亏也就拉JB倒吧。估计那100美元内谁也不打算还了。我早说别还了,给你了,她还装b。真没劲。无奈,谁叫人家帮我那么多呢。
    我也是到国外了,离开家了才意识到,真是最爱的还是父母,我对其他人还真没啥感觉。刚来的时候春心荡漾,在国内更别提了,整天想着他他他的。现在吧,怎么讲,还真没啥兴趣。天天上个课学个习写个作业看个小视频就挺满足,还真不想让其他人搅乱我的生活。也没人配。嗯,我就是自恋,没人配。支撑我过这个蛋疼的假期的,就是我爸妈和柯南了。哈哈,天天过的也蛮滋润,就是吃的多,还不动 -,- 算啦,开开心心的就好了,不用刻意去取悦别人。还是那句话,没人配。
    我现在是有自己的小世界,别人挤不进来。带个耳机,外界与我无关。想想还有一个月就能飞回家还真是激动。我谁也没告诉,就是想和爸妈好好呆两周,能去趟奶奶家更好,真的真的很想念中国的农村,哈哈。
    去他妈逼的美国,2b真多。唉,无所谓,反正也没想着久留,东西都难以下咽 - -, 真没啥好呆的,把本事学到手才是硬道理。爸妈,马上就见到了,高兴。
    好了,发完感慨和抱怨,今天就写到这里吧,以后估计会经常写了,因为无聊,没事做,有时也需要释放一下自己,挺憋的。没啥朋友,博客就是最好的了。
   晚安,world。

24 comments:

  1. 回家倒计时:27天。
    哈哈,没想到不到一个月了。意外的惊喜吧。>_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倒计时:26天。
    如果不算今天~ :]

    ReplyDelete
  3. 23天 to go...
    Then 3 more weeks!! >.<

    嗯,日子一天天过,坚持,节食,就是胜利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还有22天... 越来越接近开学勒 -,-

    为了亲爱的祖国,等待是值得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21 21 21 21 21 天~~~~!! >_<

    明天就是周末,大家应该都会陆续回来啦,紧接着崭新的学期又开始勒-。-
    然后呢,再过三周,就回家啦!激动之情无以言表~
    除了学业,祖国,其他的东东,I don't fucking give a shit~ -,-

    ReplyDelete
  6. 20天纪念!!
    嘻嘻,还有三周课就熬到头啦。
    o(︶︿︶)o 唉,这些美国的2真是,周一就开学勒,周六都没人回来的- -。 其实不回来也好,省的吵的姐烦~
    自己在宿舍都过了7天了,也不在乎多被软禁几天 -。-

    哎呀,哦耶,还有三周!=>_<=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哇塞,还有不到20天勒!
    今天倒计时:19天~>_<~

    o(︶︿︶)o 唉,明天就开学了啦,还是有小小滴不爽滴~但是开学也好,能学到知识,谱写自己未来的篇章~(哎呀,抒情起来勒 -,-)

    加油加油,为了自己的俩大目标努力!/奋斗

    ReplyDelete
  8. OMG,今天开学喽~

    倒计时:18天~ >_< ~越来越近勒。加油努力,不能虚度光阴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17天勒。

    今天物理作业方面有个小失误,导致课没听好。不应该,很不应该。感觉自己多少有点松懈了,这是万万不可的。

    好了,带着对回家的期盼,努力加油。/奋斗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哎呀呀,都12月啦!=>_<=

    真的是不知不觉呢。还有16天就回家啦~!真好,马上可以吃到妈咪做的菜勒。

    今天下了来美国的第一场雪,真的很漂亮呢!嘻嘻,喜欢。好勒,不废话勒,努力努力,为了自己,为了父母,为了祖国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倒计时: 15天。

    今天写作业勒,就没记blog,事情好多呢今天。
    发现我需要好好学术,好好练琴勒。

    明天数学测验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倒计时:14天~

    日子一天天过,不知在岁月中流逝了什么,停下来有时会感觉感觉空空的。
    努力吧,使自己忙起来,这样就过的快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14天,日子一天天过去勒,今天就是第一周的周六。嗯,坚持就是胜利。

    外面又是被白雪覆盖,不是很多,是昨晚下的吧。看到雪和圣诞装饰,就好想好想家,好想好想爸妈。

    嗯,不多说了,努力学术,赢在起跑线,相信自己。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14. 纠正上面的,是13天。嘿嘿,比昨天又少了一天。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倒计时:12天~! =>_<=

    今天是周日,吃完早饭回来就好好努力勒!加油加油,为了新的一个星期,努力奋斗~!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啦啦啦~倒计时11天勒!=>_<=

    今天真的好冷哦~出门就冻的难提。但是必须要适应了啦~因为这边本来就冷,而且现在穿多了就脱不下来勒,必须要为去机场作准备。哦也。
    加油,马上就不足10天勒,o(≧v≦)o

    ReplyDelete
  17. 10天倒计时纪念!!=>_<=

    唉,时间真是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呢。想想自己做的许多事,说的许多话,经历的许多东西,都仿佛过眼云烟。

    今天有个小测验,我打算上完物理课准备一下,但是基本上还是很有自信的。早上和妈咪聊天,还是老话题,还是好开心。

    不管怎么说,10天,很快就过去勒,坚持就是胜利,学术无止境!

    ReplyDelete
  18. 9天!!

    哈哈,不足10天啦!今天都周三了,这周过去一半勒,哦耶。

    这周末有个winter concert,蛮期待的,但也蛮紧张滴。过完这周,下周五就去机场喽~>_<~

    我爱我家,我爱爸妈!

    ReplyDelete
  19. 哈哈,还有6天!!

    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。操蛋的加拿大b我把航班改了,正好我就改周五的~哦耶=>_<= 可以多和妈咪爹滴呆一天勒,真TM好~!!

    ReplyDelete
  20. 倒计时:3天!!!

    啊,日子还真是飞逝啊~嘻嘻,把考试都搞定了,剩下的就是对回家的期待勒。和妈咪聊天,她们也都好想我~/害羞。

    不多说啦,努力做作业,准备准备明天的quiz~>_<~祝愿自己一切顺利!

    ReplyDelete
  21. 今天是最后一天!!!!实在是无比激动~>_<~
    祝愿自己一切顺利!快速安全滴到达爸妈身边,到达我亲爱的祖国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