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醉生梦死~。~

    唉,不知不觉就到周四了吖,这个蛋疼的假期马上就要过去啦~!嘻嘻,激动激动,距离回家还有22天~哦啦啦~>_<~
   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:睡觉,打瞌睡,睁眼看柯南,逛淘宝(然后以失望滴摇摇头告终~ o(︶︿︶)o ),和妈咪聊天,写点无聊的小文章发博客。确实是无聊寂寞,自己也算开开心心每一天了八。考完final,收到还算满意的成绩,自己也该休息休息哈。我发现人只要一懒,一不学习,还真就上瘾勒 -,-  唉,真是妈咪爹滴说的,学坏容易学好难。就像减肥一样,少吃难,多吃太容易勒,而且越来越止不住 - -。
    话说今天是感恩节呢,祝自己节日快乐八,也小小滴庆祝下马上就要回家啦~嗨皮啊嗨皮!习惯了放假的懒散,还真不想上课勒 -。- 也是不对滴,这是打错特错滴。这几天放松放松没关系,也是应该的,到了开始上课的时候,一定要照死里努力,把GPA搞上去。为什么这学期没选心爱的日本语,就是怕专业课耗时多。现在既然忍痛割爱,就更需要发奋了。从家回来,就拿到车勒,还有money~嘻嘻,哦耶,享不完的福~!
    真的,单身真好。对自己好,对父母好,就是生活的全部意义了。我绝对不会再去为某个男人花钱,一分都不会。有钱我自己留着买LV,给自己给妈咪,多好。嗯,就像我说的,没人能挤得近我的小世界。我就是该自恋的。哦啦啦~
    22天~!!>_<

1 comment:

  1. 嗯啦恩啦,坚持,节食,就是胜利!!>_<
    我最牛我最牛,我最大我最大~/害羞

    哈罗啊world,其他人fuck off!! 凸-_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