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网上几分真。

    先总结一下,今天饮食不合格。半夜三四点的时候吃了4块pizza,不可原谅。但是今天我把剩下的pizza全部丢掉了,所以也算立志了。下午吃了4块cookie,牙疼难受,我是怕留着可惜。但是现在我想了,带回家,给爸妈吃。不知道到家还能不能吃,但是应该问题不大,就留着吧,好东西留给家人,自己自觉不要吃!再说了,牙疼的时候忘了?在这边牙疼真的没人管,也管不了。今天下午的时候把即时贴都写好贴好了,真的开始采取措施了。在南京的时候就是摇摆不定,最好才落得内个下场。
    好了,下面进入正题。今天发现某些卖美瞳的把我删了。真是无奈,想想我真的也买她不少东西,所以说啊,这个人啊,真的是只认钱。我多少“朋友”都是有奶便是娘?转过头来讲,人家可能也是有资本吧,这么漂亮这么苗条。说实话,身材和脸就是女人的资本,这也是我为什么真的真的要采取措施减肥的原因之一吧。到了上海,那更是,满街的美女。
    中国的烧饼不少,但是我一直自认为是精英的那5%,我有这个自信。今天第一学期的成绩出来了,比较满意,唯一的不足就是物理B+,有点可惜。没事,下学期照死里努力,我一定可以拿到至少3.8以上的GPA。就头脑和才智方面,我有信心,就算现在是3.6,但是我一定可以搞到3.85以上。所以说,唯一的阻碍就是身材了。
    对于脸,至少在大学毕业之前,是没法整的,而且本身我底子就不错,只要瘦,怎么都好看。想想出国前在家吃减肥药的那段时间,真的是瘦了好多好多,自拍也非常好看的。我妈咪也说了,就是毅力不行,那就断自己后路,把所有吃的都扔了,还吃什么?而且,话说回来(我妈看了肯定生气),留着钱买LV不比吃饭好很多很多吗?马上就要演出了,这么胖的话怎么登的了台面? 一定一定要瘦下来,在这一个月里(确切滴说是25天,>_<)。
    没事,我有信心,肯定能瘦下来的。而且还有减肥药的帮助。话说我当时看amazon上的评价都是各种好使,说实话我是真没感觉到效果。没关系,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效果。另外,妈咪说了,吃的少对皮肤还好~这是确实,而且来这边之后皮肤确实好了不少。以前皮肤是我的大问题,现在身材算是第一大问题了。皮肤只要好好养,回国之后肯定爸妈会惊讶的,嘻嘻。
    好了,废话不多说,减肥,减肥,减肥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