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少于20天勒,明天就开学勒!^_^

    虽说马上开学了不是很爽,但是现在距离回家还有19天!>_<  想想我已经在我的这个狭小的房间里憋了12天勒 - -, 唉,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被软禁的滋味。不过自己减肥的决心倒是从未有现在这般坚定,希望可以保持,这样的话接下来的一个月瘦8斤不成问题,嘻嘻。
    唉,明天就开学啦,看着楼下的车也渐渐多起来,同学们都返校勒 -。- 蛋疼的新学期又要开始啦。其实想想自己真的是蛮幸福的,比起中国的那些大学生,条件真的好的千百倍。昨晚看了一位北京某大学城内的大学生更新的mop,哎呀,那叫一个横逗横啊,啥烂条件哦。而且说实在的,在中国的大学,除非是前10,不然找工作大点儿的公司都是不待见滴。这也合乎,看看中国的大学实在是很腐败,而美国的大学才是真正学习的地方。说不好听的,大学上完直接回国,新东方老师绝对没问题,还能在上海呆,嘻嘻。自己真的很喜欢英语日语和教育人的。
    今天上午和小晴晴聊了一会儿,她说她曾经有过拉拉倾向,我想我一直都有,虽然我不愿意承认,但是我感觉我男的女的都喜欢,不好说。有一段时间就是好喜欢男人,有一段时间就只喜欢女人。其实吧,最爱的应该是自己,对别人的爱总是飘忽不定滴。但是对于小晴晴,我还是很喜欢的,等暑假最想找的就是她,郁郁,畅畅和小黎儿啦。大家要是都能聚聚真的很不错,嘻嘻,想想就好开心的。
    上了大学,来了美国才知道以前好多东西都没有好好珍惜,但是还好的是现在后悔还不晚,人生只过去了1/4,还有好多时间和未来,可以弥补曾经的后悔。现在这小生活还是不错滴,学学习,看看柯南,做做作业,和妈咪聊聊天,看看日本料理~嘻嘻,感谢这美好滴一切。
    人总是要有目标,我的目标就是,在大学期间,GPA保证3.6以上,体重保持48kg一下(虽然现在严重超标,但是是自己给自己订的要求,所以现在才刻苦努力减肥 -,-)。其他的,没啥在乎。回到了国内,有个把朋友出来玩,有父母陪,最好还能回个老家,就很好很兴奋很幸福了。现在的努力总是有回报的,因果关系绝对不是白扯的。没有任何杂事牵扯精力,又什么理由不成为优秀的人呢?加油,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的。
    总结一下,就以前的经验来讲,我总是不善终。这是非常不好的。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缺点,就要注意改正。例如,到大一后期不能松懈,不能分散精力;控制食量要一直一直,不能控制不住再次暴饮暴食;到了大三大四更不能因为别的事情分心。
   

    不知不觉,说了很多了。明天就开学了,不知道是不是能一直写点东西,回国了连网页都打不开就别想写勒-,- 再说也很忙。但是既然开了这个博客,在自己心里想说话的时候,总会来记的。
    我爱祖国,我爱日本,我爱减肥,我爱学术。已经如此幸福,何来对生活的抱怨?

1 comment:

  1. 嘻嘻,不知不觉就写了好多,也算是开学前的抒情吧。
    和很多人比,自己已经很幸福了。每天普通的路线,平淡的日子,安定的生活,小小的满足。

    真的,感谢这美好的一切。=>_<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