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有些疑问,有些矛盾。

    刚吃完早饭回来,坐在床上写博客。今天吃饭的时候和老胡坐一起,他说张瑶和男友处了4年了,现在还十分幸福,她男友在斯坦福读研。说实话听到这个我感觉对我打击蛮大的。不说别的,我自认为自己不比她差任何一点,为什么我就找不到呢?感觉我处过的男友,都是比我差好多的,斯坦福什么是不可能的。也许这就是我的问题吧,总感觉别人比自己差,但如果对方是个斯坦福的研究生,我肯定不会有这种想法。
    唉,为什么好男人都没给我遇到,我遇到的,全是下三滥的,想管我要钱的傻逼?有种说法叫宁缺毋滥,我感觉,对于男朋友,我就是这个态度。其实我这个人要求很低的,只要能找个爱我的男人,有点本事,能过上幸福美满的小生活,就已经很好很温馨了。其他的,别无所求。现在,对于我来说,只能告诉自己,好事多磨,经历磨难之后得到的,往往是最好的。再说啦,真的希望自己能找个日本人捏~>_<~ 哈哈,顺其自然八,急也没用。
    还有一点啊,有时候真的很想投身教育业,我感觉做这个工作我会很开心的。但是也许目标会变,中学的时候有段时间好想当警察呢 -,-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妈妈常说,现在把学习搞好,想法会变的等等。
    嗯,好了,不扯淡啦。现在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带着对回家的期待,努力奋斗八!/奋斗



    -,- 我承认,今天又是一天两篇日志滴一天。
    快到圣诞节了,宿舍里的人都在放歌,与圣诞有关的歌。我很纠结,一点都没情绪和他们墨迹,真的,一心想回家和爸妈在一起,呆的越久越好。 -,- 传说中的文化差异?等等,先扯到这儿,要去DT的meeting勒 -。-  有时候就是必须做自己非常不想做滴事情耶。

    Group Meeting 回来啦~>_<~ 可能真的像Andy说的那样,有些事必须去做;也像Jin说的,有些事,做起来才发现并不是那么难。
    唉,又要提到HW hotline的事儿了,感觉那工作也不算难做八,就是非常不喜欢啊。真不晓得为什么呐。但是现在就辞感觉实在有点-,- 然后还可能搞的人家对自己印象不好捏。唉,纠结啊纠结,DT啊DT。至少坚持一年吧dei,孬好也拿到SSN勒,就算是报恩 - -? 嗯,这样想想自己也算看开点勒。
    とにかく、还有9天勒(不算今天就8天)就回家啦~\(≧▽≦)/~ 好好努力、坚持,把回家前的考试考好,不要让自己有一点儿遗憾!嗯嗯,开始学术!/奋斗

1 comment:

  1. 人的一生,就是矛盾的集合体。

    怎么说呢,那些都算是经历八,-。-

    别多想啦,只要有了本事,追的男人肯定少不了的。去日本能发展,多好呢!嗯,回国和爸妈讨论一下这方面的问题,现在就不用多想啦,多想也没用,真滴。加油,努力,还有9天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