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周。

    现在是周日晚上勒,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周。妈咪说的对,一上课时间过的就快了。虽然对于归心似箭的我,12天(不算今天就是11天勒)也不短,但是日子还是一天天过,自己也无能为力。看到同学的签名都写回家倒计时什么的,全都比我的时间短,看着挺不高兴的。这个学校真的是好难好DT,但是如果以后有好工作,有好的研究生上的话,也算值。大学四年,除了学习,真的没什么要想的,感情什么的,以后有几十年想呢,想腻了都不行。
    现在属于人生最宝贵的前20年了吧,再说了,0-16岁基本无所作为,所以真正影响到自己一辈子人生道路的,就是大学这四年了。过去的事情已成为无法更改的历史,该把握的就是现在,这样才有美好的未来。已经仰仗父母19年了,-。- 不能再让他们为我操心了。爸妈一直都说,我俩要求很低,就是把学习整好,以后能吃上饭。我知道他们这是“谦虚”的说法,作为父母他们当然希望我出人头地,能有自己成功的事业。我现在也是成年人了,知道什么是对,什么是错,什么该做,什么不该做。知识改变命运,只要努力把GPA搞在3.7以上,工作就是instantly(Andy说的)。
    不知道何时变得这么啰嗦,每天都有无尽的感伤 -,-。 想想刚来的时候,小生活过的真挺滋润~天天想着泡帅锅,hang out, get involved等等,现在,除了爸爸妈妈和家,其他的真的没啥念想。每天都带着强烈思乡情绪啊我。o(︶︿︶)o 唉,说再多也无益,不就还有11天了嘛,想想感恩节自己在宿舍囚了11天呢!那是啥样的日子哦~ 现在上课,时间过的快多了,也好过多了。Just by a SNAP. 与其思乡连连,不如转化成学习的动力。嗯,我现在很有动力,不管是学习也好,减肥也好。生活如此简单与美好,该好好珍惜。

    嘿,马上就不足10天喽~想想自己刚开始倒计时的时候还是28天呢!过的真的蛮快滴。各种纠结,各种努力,各种值得。加油,在这最宝贵的几年里。

2 comments:

  1. 今天还想说的一点就是,QQ这个东西,实在是很点点点,某些人觉得自己了不起嘛?把姐姐我拉黑?!其实我不应该这么在意这个的,都是无聊的人,无聊的事。不过也是,他/她加的我,拉的也无所谓 -。-

    嗯,现在明确目标,就是学习,减肥,其他的,尤其像这种无聊至极的事情,全部都是浮云上面的浮云,也叫做很浮的云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耶耶哦啦啦~ 爸爸妈妈爱我,我爱他们~再加上学习,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义。

    加油,努力,一切肯定会Pay Back滴~>.<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