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十天,十天,十天!!~\(≧▽≦)/~

    尝试不写博客就写作业,发现自己做不到 -,- 哈哈,还有10天了哈~如果不算今天就不足十天勒!!哦耶~
    怎么说呢,明天是周三,这周就算过一半勒。周三很轻松,嘻嘻,可以好好做作业。把以前落下的物理题补上,把数学作业做完。带着对回家的期待,努力学习,为了自己的以后。
    今天跟Bella的朋友借了西装,去了她家,真的很好呢。大二我就想出去住勒,真的不想在学校呆时间那么长。再说啦,想呆随时可以来嘛。嘻嘻,回家的时候和妈咪好好说说这方面滴事情。这样下来也可以省好多钱,学校食堂的饭又那么难吃 -。-
    我爱我家,我爱爸妈,我爱所有滴一切~>_<~嗯,该好好学习啦,马上就回家勒,哦啦啦~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