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12

有些东西不是你的。

有些东西不是你的,再怎么想也得不到。干嘛还要做无谓的努力?与其去浪费时间和感情在不可能实现的希望上,还不如珍惜现在拥有的,别等到失去才知道后悔。
本来我和HT就不是一路人,不可能有交点,更不可能有什么感情纠葛。干嘛还要天天去想。太努力反倒魅力全无。真的。有时候真是该静下来好好想想,不应该牵扯任何不属于自己的感情。
假如自己努力了,别人不接招,那真的是连朋友都做不成,何必呢。再说了,自己本来有他,任何多余的感情都是不对的,自己该懂,被调的另一方如果知道我有他,肯定也会回避我。我感觉,如果我没有他,HT有可能上手的。但是,现在不是这个情况,大家心里都憋。发出来不道德,不发,大家都还是朋友。何必碰那枪的扳手呢。
我想,就顺其自然吧。最好不要去想这些,想了只是自己烦。有个人疼爱我就够了,还有什么非得到不可的需要?好啦,就说到这里。以后要放轻感情,专心学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