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有时候。

有时候真的很难受,觉得虽然自己有了男友还是会喜欢别人。真的很喜欢厚笔,或者张斌,可是总是一下一下的,没有什么确定的情感。一定要做到酷,不能表现出来自己的情感。
今天谷歌了一下HT,DT和KK的名字,感触挺大的。人家在高中的时候都做了好多事,我可以算啥都没干,就天天扯淡。所以大学这四年一定要把握好,要尽全力,不择手段。我也可以achieve许多如果我努力的话。KK之所以这么有心计,就是因为以前弄惯了,我也一定要在心里上做好准备,不能轻敌。真悲剧,都成敌了。但是没办法,就要这样才能不放松警惕。
关于感情问题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缓解。或许是我自己的原因吧,我觉得ham最近有所表示,口气上和以前有所不同。但是不管怎么说我都不能迈出第一步,因为我有男友,我还是女生,太主动就是不行。我感觉张斌一直对我有所暗示,我也对他有暗示啊我。但是没办法,最终还是不能在一起。如果我是单身就完美了。
总结,一定要让自己不断长大,思想上实际行动上各个方面。只要我想,我一定能达到自己的目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