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2012新年决心。

嘻嘻,今天正式滴是1月1日了哈。看到很多人很多人都在写新年决心,我也忍不住要写勒。其实昨天晚上就写好一份贴在墙上了,今天再在博客里写一份,坚定自己的决心。
新年决心如下(排名不分先后):

1. 好好学习,心思至少85%放在学习上,把GPA拉高!
2.减肥!一到美国来就这么胖,Tim的爸妈5月底要来,我必须要瘦下来!
3. 早睡早起!就算不能早睡,也得早起。
4. 认真持续用Acne.org的Reginmen,把皮肤调整好,去掉缠我多年的痘痘!
5. 好好理财,绝对不能再浪费父母的钱了!

感谢我身边的人,Tim还有爸妈,使我的生活充实不空虚,让我不断成长成熟。谢谢!我爱你们,在新年里给你们最好的祝愿!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我现在应该感到很幸福,有Tim还有父母的陪伴,真的,有什么可忧虑的?好好学习,把成绩搞好,不要乱花钱,2012会更好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