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又到想家时。

    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非常想家,去年是秋假的时候,而今年,就是现在,冬假的时候吧。去年的这个假期,我是在中国,开开心心地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。但是今年,只能在SharpFlats这种烂地方度过我可悲的假期。
    最近几天,也就算是从昨天开始,因为过敏练和眼睛都肿了,真是难受。按理来说一天就应该好的,为什么持续了两天,烦死了。要是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,就能去医院,或者妈咪照顾我,但是现在,只能自己承受,默默的什么也做不了。只能等它自己慢慢好,要等多久呢。
    唉。也许当初真是不应该做出这个决定,来美国读大学,为了什么?我身边的人(你知道我说的是谁)好不容易毕业了,还找不到工作, 辛苦了这四年到头来得到了什么?就算回国,谁知道这个吊地方?在这个学校的大家都想转学,但是真正转成功了,到个更烂的学校算什么?我真的很想让我爸骄傲,去个知名的大学,当初要是选择了Pitts结果可能会很不一样。
     反正已经努力一年加1.3个学期了,熬过了今年据说日子会好过很多。说再多也没有用啊,不如现在开始好好学习,好好努力,等到放假带个好成绩回去,然后和爸妈在一起,吃好吃的,再去家门口的CAT实习,多好。嗯!加油~有Tim的陪伴,日子应该会比去年好很多哈。
    爱自己爱爸妈爱TIm爱生活。

1 comment:

  1. 嗯,努力吧。等回过头来就不会后悔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