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FUCK,又TM倒霉的一天?

    今天周三,没有考试,上午和tim到学校学习,然后饿了就去出去买东西吃,路上超速16mph就被抓了,你说我怎么就那么倒霉的我。好不容易省点钱还他妈要交罚款?!喂警察这帮吃屎的东西。。。120美元啊,我的3支YSL明彩笔啊。。。。TAT
    唉,shit happens, 无所谓了啦,反正没有别的办法啊也。不说这个了,换个话题,我发现牛逼的人真的好多,不说美国人,就说中国人,真的好多 - -。 什么哈佛剑桥,出来不全是牛人么。所以现在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,争取研究生去那些常青藤,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。父母辛辛苦苦把自己养这么大,是时候回报他们了。我天天画个小妆,买各种护肤品,彩妆品,学习努力点,日子真的挺滋润的。远离复杂的华人圈,远离fuck around的美国人圈~ 我就自己,和我的tim,简单而充实。反正不需要太多人爱,也不会被人讨厌,这样就挺好。=^_^= 感觉来了美国,自己长大了不少,也见识了很多事情。英语当然是提高了好多呢。各种好,就是花钱上再注意一点,那就完美啦。
    好了,不说啦。明天最后一门期末,微积分,我一定能考好!前面两场给我开了个好头,下面我会做的更好!相信自己,踏实地走好每一步!

1 comment:

  1. 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
    帅哥了神马的,就少想,
    又不是性饥渴,只要长得帅的,不是花,就是坏,不然就是SB,或者吃软饭。
    帅有神马用,到老了还是皱驴一个。
    只要有我的tim就好勒,
    再说我的man也蛮帅的啦。>,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