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穷b,没钱还装b。

    不知不觉的,马上就要回家了。想起圣诞节那会儿真的是蛮痛苦的,现在倒是没那感觉。感觉谁都有段时间是低潮的。当时真的是天天想家,难受的要死的啦。圣诞节没回家的同学,肯定后期就有点低潮。我身边的同学先后低潮,我还好。
    也许是因为那个棒子吧,3个月前找个棒子,感觉对我挺好的,就是怪丑。当时想,丑就丑呗,反正对我好就行了。可是后来发现他对我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。也许情侣之间都这样,时间久了,怎么都无法和以前比了。我只希望我们的极限来的慢一点,别那么匆忙。
    想想其实我有错, 不该以自我为中心,动不动就发脾气。确实,我需要学习如何与人相处。已经是大孩子了,不能再这么淘气了。要耐心,耐心!不要伤害对自己好的人,却对陌生的人友好。世道险恶,时刻注意保护自己。关键就是,真的不知道,如果真过不下去了咋办。这几个月来我们互相支持,一起去想去的地方,吃好吃的东西,还算很愉快。但是有时总感觉爱没那么深了。我发现我自己开始投入感情了,刚开始是没怎么放感情的 - -。 这样不好,很不好~ 需要改正。恩恩,不能放感情!
    和他在一起之后,发现自己想省钱了 - -这是生平第一次发自内心的想省钱。这绝对是个好习惯,穷人家孩子的好习惯 - -, 这样说是绝对错误滴!我妈一直提醒我,我自己也很穷 -,- 恩拉,省钱多好,干嘛要铺张浪费,极大滴犯罪。整个车车就够受滴勒。突然想起了白近宇的一句话,we need fusion -,- 太对啦。
   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。不知不觉开始,不知不觉结尾。要在有限的人生,活出无限的精彩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