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最近的思绪。

    怎么说呢,最近事情蛮多的,而且深刻意识到啥事都木有定数,今天是这样想的,明天就可能那样想的。而且吧,还感觉一点,就是不能高估自己,不能看不起别人。再怎么样的人,都会有值得学习的优点,可能性格很招人喜欢。
    首先,是拿到车了,也着手练习勒,哈哈,心情无比激动啊。而且感觉车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,要格外的照顾,也心疼的要死-。- 这周一定果断去洗车,不然就心疼至死勒。
    再者就是自己的感情问题。真的认为现在自己蛮想恋爱了,连Tim都看上了  - -。 无意冒犯,这种男生我以前从来不会看一眼的,但是就是调调情啥的我还真上钩勒。和他一起有激情,真滴,我还真有冲动,哈哈。和他比起来,对Dan我反倒是木有虾米菲林勒。怎么说呢,都好矮 - -, 而且好丑啊。哈哈哈,估计他们看了要气死,/坏笑。只要对我好就行勒,反正真没觉得他帅,哈哈,身材还不错倒是~Dan那个傻叉说他只会和韩国女人约会,这点我很不理解啊。无所谓啦,反正对他感觉也不是很浓了现在,得不到的就感觉是好的,其实也不过如此。
    和MT呢,感觉还是不能太接近,我总是独立孤僻的个性,也不需要和别人处得来。我爸妈都是这种性格,最后决定成败的,不还是大家谁混的好嘛。我没说我自信什么的,就是,不想和他们待一起这倒是真的。再说了,我需要极度自己的空间,不允许任何人进入的空间,现在这个局面,就是很好很强大的,嘻嘻。本来我就没想大二住Percopo,等Bella他们走了我就住那个house,很不错的耶,而且极度自我的空间。再说了,有些事情,例如我亲爱的车车,不论如何我都不会和任何人炫耀的,因为我不会给你们提供帮助。原因只有一个,哈哈,就是因为你们太他妈操蛋勒!>,< 一群2,不解释。
    说实话,我很enjoy自己的时间,有种距离的感觉,而且,我不需要扫大街类别的人来喜欢我,只不过是虚荣心罢撩。无论如何,学术总是第一位的,而且至今为止自己做的不错,要继续保持!>.<

    とにかく、今天争取把130 drop掉,晚上去洗车,然后好好过日子,一切顺其自然,不强求,自己天天happy就好~加油加油,爱生活,爱自己~!

1 comment:

  1. -。- 这篇blog写的,好几天了耶。
    嘻嘻,感觉我还是很幸福滴,所以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~然后至于其他的那些事情,顺其自然,这就是最好的。

    ReplyDelete